之前系學會會長PO版徵求自願幫忙的人士

於是我就自願幫忙(後來才發現人手充足,不過答應了就去吧)

星期六讀完書,就去生存遊戲社跟某位數位迷彩人抬槓了一下

決定星期天去當午班

不料早上貪看Phil Coke多投了幾球,因而打亂計畫

公車趕不上,到了學校就已經11:50了,心想趕不上午班,只好去做下午班

這下1:30以前都是我的利用時間

於是去大名鼎鼎的鳳城燒臘買了一盒三寶飯

效率之快,從我付完錢到拿到便當只有短短三秒

拿了便當去醉月湖旁邊吃,感覺真是愜意

之後又去系康看了一本半暴力兄貴漫畫"蒼天之拳"就上工去

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排班制度是很鬆散的,根本不用挑時間到,隨到就隨作

囧!那我之前是在幹麻?

一開始做一些打雜工作,發發馬克杯 傳單 "紙袋" 馬克杯裝袋

一陣子後就被叫去當關主,什麼關主,看起來根本就像吉祥物

於是就有了這張照片



(如圖,這是一支手機,在人群中穿梭實屬不易,感謝bonoshi大大提供照片與跟我在人群間穿梭)

當了一陣子機動關主後,有一位學長自願接棒,於是我又恢復了打雜工的身分

有位憂心忡忡的爸爸問我們要怎麼說服想念牙醫系的兒子轉投工科的懷抱(才高一)

我到最後只能跟他說"尊重他的意見吧,要不然他會很痛苦的,就像徐志摩一樣"

囧~好像沒能達到要求,不過我覺得我講出了我自己的想法(bonoshi大大說可以讓小孩去參加看看營隊,也不錯)

到了工作的最後幾十分鐘大家根本就在玩,輪流穿道具服啦 去其他系串門子啦.........

Finally,我要嚴正譴責某位裝高中生 拿電機馬克杯還問我"學長,我的資質讀電機系會不會有問題?"的電機大一高材生(雖然他幫助過我,但也嗆太大啦XD)

五點一到我就開溜了

P.S. 我再次體會到,在電機系,學弟比起學妹是多麼的卑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ook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