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本來是要一早沿著美麗的敦化南北路走來台大上學的

無奈雨勢有些大,所以作罷

下課時,雨稍為小了點,於是決定走去台北車站附近(重慶南路)買我的計概課本(有目的的喔)

還在校園時打開相機,赫然發現電池電量不足,一定是上次去陽明山拍太爽忘了充電

於是只能一點點拍

出了校門後,我決定不走走了好幾次的羅斯福路,改走汀州路

這次的散步路線都在走不好走的路

不管是汀州路還是重慶南路,很多路段的人行道都窄的要死

過中正橋更是惡夢,跟呼嘯而過的汽機車緊貼著走路真是滿危險的,下橋又十分困難,得繞來繞去再冒險穿過幾個沒人行道的路段

不過這次的散步倒是發現了幾個好店或有趣的店及地方

除了以前就知道的永和豆漿外,還找到了蘭花亭涼麵的本店,永和的博愛街感覺也很不錯

這次也徹底的溯源重慶南路了,下次就可以找別條路走了

同時也意外發現金甌女中除了那棟黃色四次元堡壘外還有一間分部

以及北么女中的外牆換成了微妙的粉紅色加白色(總覺得怪怪的)

最後為了躲風雨進了台北車站

看著列車發車時刻表轉啊轉的更新資訊

看了讓人感覺很刺激

原因是他會轉一圈(誤點8分鐘.......10分鐘..................100分鐘..........120分鐘.................200分鐘............發車時間未定...................準時...........誤點5分鐘.........)

看著不停飆升的數字回歸個位數,等候的乘客常常會一陣驚呼後才平靜下來

之後覺得在那裡待煩了,就溜回家了

打開電視,我很慶幸自己在外面沒看驚腆賽

嗯,就是這樣

附一張路線圖:



相簿我有放一些照片

我走到博愛街底時電池就乾了

所以只有一點點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ook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