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忙碌起來了

剛開學造的孽看來是有些多

普物落後一章半

信號落後一章半

微積分落後一章又三分之一

計概沒碰過

......

情況雖然不妙,但最令我擔心的不是落後的量

而是我追趕的速度

這個月以來,讀書效率奇差

手上的書常常突然變成"日本戰國武將" "路易十四時代" 等等

(應該不是進錯系吧)

令人十分困擾

不知是體力下降還是怎樣

讀書時容易疲累

常常讀不久就想去睡覺

效率自然也就大打折扣了

幸好最近幾次小考都還罩得住

不過期中考我就不敢想像了


話說最近WBC終於進入四強賽

誰贏都好,就是不要南韓贏

(怎麼沒有北韓棒球隊?說不定明年成軍,2013年就會擊敗中華隊)

我最想看的是委內瑞拉痛宰南韓的戲碼

好,棒球結束


最近腦筋有些死沉

怪點子有點少,間接導致瑪拉之心進度遲緩

唯一我覺得有趣的是----"明朝式近代化軍隊"

明朝是中國最後一個漢人朝代了

人民不像清朝的辮子禿頭那樣癟三,應該好看的許多

以前看過清朝的新式陸軍,不是滿清的癟三一般軍服,就是完全西化的華麗軍裝

因此,我幻想著一個有著東方特色的近代陸軍

雖然日本是個不錯的參考對象,不過日本的樸素風似乎不能符合中國的特色

至今仍然沒有一個好想法,有空時我就會想想

(其實這有一部分是為了加爾帝斯邦聯中安尼克邦的坴朝而想)

腦殘幻想結束


這禮拜雖然有本系年度大活動------"電機之夜"

但是我沒有蹺課

所以無法搶到觀賞位置

只好回家跟我爸吃飯

順便唸線代

雖然最後花最多時間的是某本閒書

不過尚能應付隔天的考試

讀書萬歲~


說了一堆廢話

最後要說一下

這禮拜教官金口開的不多

竟然也沒錯誤被我發現

所以沒得婊

下禮拜再說吧

不過

光憑一點就足以讓我婊他一篇文

我的名字被唸成了---林"克"騏

那個字有那麼難唸嗎?

繼林華容因為忘了把地理眼轉成一般眼看成"林支騏"以來

已經有普物實驗助教的林ㄧㄡˋ騏

現在再添一筆

這真是太詭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ook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