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了生平第一個有酬工作-當家教

雖然我必須移轉給另一個人(我爸反對,我還沒找到)

但是剛開始幾次還是我代班

到了之後發現狀況很囧

明天據說是第一次段考

範圍是指數與對數

但是她對數整個沒看

所以只好補一點算一點

上完這堂課

我的心得是

教學的時候還是少用點代數好

另外,準備工作真是少不得的

這次要是她考差應該不算在我的自責失分才對



現在我還在徵人代替我

學生是我媽的朋友的小孩

目前高一,女生,教的科目是數學,這學期剩下的應該都是三角函數了,一小時半800元,地點在板橋捷運站附近,不限性別

但是我媽給我的條件實在嚴苛,最好是電機系內的  要有耐心  我熟識的尤佳

再加上本人要同意

很多人不是已經接了就是很忙

我快不知道找誰了

人選大概只剩兩三個,都不行的話再放寬吧

再次體會到人緣的重要



最後

或許是我孤陋寡聞

今天在板橋火車站前看到"台北縣警察局騎警隊"隊員

兩名騎警騎著馬停在車站旁

我端詳了一陣子,感覺少了什麼

沒錯,就是騎兵刀啊

騎警隊似乎是供大家拍照用的

頂多巡邏一下吧

觀光性質重於實用價值的編制單位

手上沒相機,甚為可惜

這位仁兄有照片: http://blog.udn.com/kao50782/2375347

大家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ook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