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建中幫學弟上了一堂微積分

是導數與導函數的部分

由於這次是有備而來,沒有發生解不出題的淒慘狀況

感覺比上次好一些

不過我發現,上到後半段時

我要他們解一題用導函數基本定義解的題目

就是只要把f(x)和f(a)代入對應的值的那種

沒想到他們不是解不出來就是偷吃步使用微分

硬性規定使用導函數定義解也沒有幾個會的

啊~~~我又誤人子弟了

不過回家後看看錶才發現我其實是誤了我自己的時間

微積分作業加化學小考,爆炸!

不過我還這麼閒可以打這篇就表示我也很該死

浪費時間也是不遺餘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ook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