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滿十八歲了~!

雖然我是10月27日晚上生的,

但是不管那麼多,

現在就早早PO上生日文,

雖說十八歲是自己負責的開始,

但我認為沒那回事,因我還是以前的我,

不會因為差這秒而有甚麼改變的,

但是受了莫名的影響,

竟也開始緊張了,

原因為何?

不用猜也知道,

因為期中考快到了嘛~!(剛剛還混了好久......)

總之往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還有,

來這邊不要只看這篇文,

其他的文也可以去留一下言,

拜託啦~(這算是壽星的請求)

其他的願望我就不說了,

十七歲的我,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ook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