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兩老出去玩了

只剩我一個人在家

幸好我是個善良的人(也是個好人),所以沒有做甚麼壞事

都在家聽音樂唸電子學

今天天氣很好(10:00以後),卻沒甚麼動力走路,所以吃完飯繞四分之一圈(敦化-民權-復興-民生街區)後就回家了

一個人的生活很悠閒,作息規畫有彈性的多,也不會有人在我念書念到一半時跟我說電路學很簡單或是OR-GATE是凹型火箭
 
爸媽這禮拜去谷關(員工旅遊),下禮拜去香港(又是一個人的周末,還有,去那邊幹嘛?)

家裡的存糧似乎滿多的.....嗯,還是照顧一下好久沒照顧的附近的小吃店好了(但他們看假日沒有上班族生意就不開了,囧)


 
最近腦袋有種快爆發的感覺

很明顯是有甚麼東西快想出來但沒有寫出來或覺得寫得很鳥重寫又寫不出來的症狀

為了專心準備期末考

得找個時間把它吐一吐乾淨 
 
 

 
 
 
明天就要比電資嘉年華了,依照昨天實戰經驗,我得先把隊友傳給我的球接好才行

船到橋頭自然直,若是打到下午(晉級)我會Orz

一方面是對對方的實力感到驚訝(連我們這對歡樂隊都輸)

一方面是好累

也可以說是對我的隊友佩服得五體投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ook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