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睡覺前想到一個白爛劇情

寫三分之二

剩下的給大家玩故事接龍

因為懶得想名字,就把以後可能會有的小說會出現的角色名字套用

所以名字以後可能會再看到,只是毫無關係就是了



  春天到了,大地又重新染上一層翠綠,太陽恣情地綻放著耀眼的光芒,看在泰利爾的眼裡,感覺好像是嘲笑,抑或是安慰

「唉,愚人節快到了,到底該不該藉此趁亂告白呢?」泰利爾坐在階梯上望著天空嘆氣

「想告白就去啊!」

  背後突然冒出一句話嚇到泰利爾,定睛一看,這令他更難為情了,講這句話的人可是八卦女王-艾莉

「喂~別亂偷聽別人說話啊?」

「唔,對象是誰啊?我想不出答案欸」艾莉選擇忽視泰利爾的話,坐在泰利爾旁邊

「別...別猜啦」

「瑅拉? 安娜? 還是轉學生雪?」艾莉笑笑著說,亂猜一通

「都不是啦」泰利爾搔搔頭

「真的嗎?難得猜不到」

「那是當然了,我泰利爾的心思可不是你摸的透的」

「哦~難道說是......」

「誰?」

「嘿,不告訴你」

「什麼不告訴我?只是在裝腔作勢吧」

「哈,泰利爾真幼稚」

「對了,你既然是八卦女王,想必對這種事很在行吧?」

「什麼八卦女王?真是沒禮貌」

「好啦好啦,我到底要怎麼推銷自己啊?」

「不知道欸,還能怎麼辦呢?喜歡那個人就跟她告白啊,他欣不欣賞你也不是你能決定的,我指的是不假裝的情況下啦」

「那......」

「不過就別挑什麼愚人節了,那個日子告白感覺很沒誠意,成功率反而不高」艾莉打斷泰利爾

「哦,是嗎?那今天怎樣?」

「可以啊,就是不要愚人節,祝福你成功囉!」艾莉站起來要走

「等等」泰利爾抓住艾莉的手



「怎...怎麼了?」艾莉內心一震,背都給震出冷汗

 泰利爾只是看著艾莉,不說話。

「怎麼了,講話啊。」或許是緊張,艾莉的聲音不自覺的提高了

「呃,不行,我還是失敗了。」泰利爾放開艾莉的手

「等等,你說什麼?..........................................唉...果然...」

「憋了很久吧。」艾莉坐下來,看著泰利爾

「恩,是啊,從見到你的那刻開始。」泰利爾說

「其實你是個不錯的人呢,只是...」

「太懦弱了是吧......唉」

「不,你只是對愛情沒轍罷了吧。」

「我不知道這些...那...妳覺得呢?」

「我?恩...沒把握啊」艾莉望向遠方

「妳急死我了,不要這樣玩我啦。」泰利爾哀求

艾莉搖搖頭,說

「我也有話要說,其實,我對你有好感,你很有衝勁,做事情很認真,人又率真,但我不知道那種好感到底是不是「愛」,如果只是半調子的衝動,那只不過是為未來找麻煩而已,我寧可不要這分感情,所以也很苦惱。」

「原來妳也會講這種話...」泰利爾突然感覺輕鬆許多

「什麼意思啊?」

「真不像妳,妳不都照直覺來的嗎?怎麼現在這麼謹慎了。」

「恩.....因為事關重大。」

「過於保護自己的話就什麼也得不到了,機會不是常常有的喔。」

「但是,我們可能會因為這段感情而形同陌路,真的沒關係嗎?」

「沒關係的,那也只是證明我們真的不合而已。」

「唉,覺得自己快要被你說服了呢,不過連個喜歡都不敢講,不令人懷疑也很難啊。」

「呃......」

「唉,好吧...既然你講不出來...我來講...」艾莉苦笑了說

「我喜歡妳!」泰利爾搶在前頭擠出了這四個字

「哦...哈哈,還是可以的嘛,我。也。喜。歡。你!」

「呼~這簡直比跑千六還累...」

「以後多多指教囉~」艾莉露出了笑容

「恩」

「哇~成功了欸~」艾莉聽到不妙的聲音

「雪!瑅拉!?」艾莉回頭一看,泰利爾連頭都不敢轉

「大消息欸!」雪大叫

「好啦,這下子別想低調了。」艾莉說

「沒關係啦,反正遲早會曝光,你們那群八卦人就像太陽一樣,沒什麼瞞得了妳們的。」

這一刻,泰利爾感覺太陽在對他微笑


〔囧劇終〕


以下為以前的接龍範例


怎麼亂接都行,不過不能一次結尾,以後公佈本來白爛劇情

人物敘述不多,可供大家發揮

格式與範例如下:



接版主

「看我的,螺旋力量四千轉!猛虎原爆摔~!」泰利爾大吼,艾莉被拉起

「嗚啊~可惡」艾莉大叫

  雖然如此,艾莉好歹也是一代強者,自然不會乖乖屈服於這種卑鄙的偷襲

「螺旋力量五千三百轉!!艾莉龍卷!」

  她在空中一個旋轉反而讓泰利爾無法平衡,扭曲的手臂使泰利爾痛的喊娘

「你娘親的!不愧是台灣摔角聯盟附屬高中第一名......」泰利爾勉強擠出這句話


(香港漫畫風)



接1樓

  泰利爾被放倒,艾莉失去支撐竟也不慎跌落,兩個人就這樣交疊在樓梯上

「痛痛痛......」泰利爾說

「恩,福利社的麵包真是好吃呢」樓下傳來女生說話的聲音

「牛奶也很好喝呢。」另一位女生說,似乎只有一公尺多遠

「啊~!艾莉和泰利爾!」兩位女生大叫

「瑅拉!雪!」艾莉大叫,撐著樓梯要站起來

「你們在幹麼?」雪說

「哦~原來兩位是這種關係。」瑅拉說

泰利爾&艾莉:囧

「你們誤會了啦......」

(前陣子似乎很流行的一種日式漫畫風格,遊走於色情邊界的那種,千篇一律的劇情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ook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