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實在是個倉促的計畫

本來預定在放假的下午一個人從擎天崗走去風櫃口履勘

好準備之後的電機揪人擎天崗之旅

不過就在前一天的英文課,揪人女王說要趁非假日的時候去陽明山賞花

當時只有我跟他兩人而已,明天下午就要成行

在成功約到了bonoshi大大後,人數增加至三人

不過不愧是揪人女王,十一點多時,她已經拉到十個了!!

因為不想太大團,所以就此打住

隔天看了光芒的小聯盟投手把洋基前六棒六上六下,以及似懂非懂的信號課再加上一頓午餐後,終於出發了

沿路的話題似乎都跟大學學測,同學現況還有身高有關

值得一提的是在劍潭站巧遇籃球火,他跑來這裡幹麻!?

搭著有點擠的紅5上山,大家還是延續著捷運上的話題

到了山上發現人還是好多,明明就是星期五下午,看來不用工作的人還是不少

有些花都被人頭擋住,只好找縫鑽

在高超的閃躲技巧和人數優勢下,我們拍了不少照片(雖然因為手震刪了不少)

杜鵑花很多,但在台大快看膩了,所以都盡量找櫻花拍

明明走的路程沒有很遠,但不知不覺就快五點了

(陽明山的部份照片會說話,我就不講太多......)

趕緊搭車下山,不過馬上遇到噩夢

先是白排了好一陣子的隊,又遇上星期五晚上的塞車潮,足足站了一小時多的公車(有人因此遲到,拍謝)

晚上去"原鄉人"吃火鍋,我很快速得把火鍋內的東西吃的一乾二淨

接著就是三個人在表演怪物般的記憶力,長恨歌啦 週期表啦,我好像也該去找個什麼有興趣的東西背起來

台北市街道圖?歷史年代?歷代君主年表?

算了吧,我腦中已經塞了一堆不是這個世界存在的東西了

吃的飽飽後,欣賞了一下某人的腳踏車載人能力(我好像沒資格說她==")

九點多了,騎腳踏車的人都漸漸消失在我的視線內,我一個人走在舟山路上

突然想發出台灣式的讚嘆(或招呼語),生態池旁每三步就以一組閃光,密度之高

搖搖頭,想遠離這個地方,愈快愈好

於是我愈走愈快,到了基隆路口時甚至開始奔跑(其實是為了趕綠燈)

順著一邊綠燈結束與另一個方向轉呈綠燈,我轉個彎繼續跑

跑過了BOT後看到下一個紅燈還有八十幾秒,我才慢慢用走的

到了路口,發現揪人女王在那裡,還被我嚇一跳

不過看我在喘氣,她不難猜出我有用跑的作弊,所以才這麼快

我快得了閃光恐懼症了吧,竟然像被狗追一樣

"有光的地方就沒有黑暗,但事實上,閃光多的地方對我來說才真的是黑暗,是物極必反嗎?哈哈......"

(這是某位不具名人士說的)

也許我被閃光加了速,不過平常在學校裡走路也很方便的,不會太慢又能準時到達目的地,歡迎大家加入走路團

這天玩的好累,號稱明天要奮發努力的我又遇到了障礙......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ook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