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本性很難發掘

常常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本性是什麼

更別說常常只看到面具的外人了

不過令人痛苦的是,某些人的個性會隨著時地改變

我有時候可以很嘴炮,話講的很多

有時候可以把朋友當陌生人

真是令人困擾

長期實驗,發現引發這種變化的共通現象是有太過熱情或太high的人

我對此種人會有防護心理,也就是不想隨他起舞

也因此就會變得很冷淡,往往波及其他無關的人

至於對不認識的人

男生應該都還好,常常可以找到一個話題切入做簡單的認識

但對女生就困難了,若非有課業上或工作上的共同話題,我是不會主動講話的

這不是害羞可以說明的,這已經升級為一種心理障礙了

這樣很沒禮貌,不過我又改不過來

跟一個不認識的人開話題對我來說愈來愈困難了

真是令人困擾

以上是實際情況


年輕人強說愁開始:

最後,或許是在保護自己,我很少對人顯露真心

對於不想被問到的問題,能裝傻就裝傻,不能裝傻就擺爛,不能擺爛就說謊

雖然如此,還是有一兩個人可以讓我坦白一切

唉,我覺得我愈來愈畸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ook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