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好墮落

本來寒假我號稱要勵精圖治,疾起直追

結果生活除了吃飯睡覺外只剩下電影,遊戲和散步

電影,嗯,最近去電影院看了沒問題先生和赤壁二

沒問題先生中間有點小冷場,不過基本上還不錯

至於赤壁二,我一直都不想去看,但我爸說要去看,所以......

不諱言,他的戰爭場面拍的不錯

但是劇情,sucks!

OVER

自己又租了五片電影來看

都是一堆歷史戰爭片

除了一片很難笑的搞笑劇附屬片外

現在還有兩片沒看

部份租來只是想體會一下19世紀和20世紀初的戰爭型態

是不是英雄宣傳片就不計較了



至於遊戲,最近一直在玩鋼鐵雄心二

之後應該會有雜談專論

總之是一個以西元1936~1953年的世界為背景的戰略遊戲

我玩得愈來愈扯了,蘇聯快被我的中華民國吃掉了,日本還是我的傀儡國,共產黨早就被剿掉了

(不過某版大可以用中華民國征服世界)

這遊戲一般人應該會覺得很枯燥,不推薦其他人玩



最後是散步

畢竟已經是寒假,時間多了不少

1/27號看完電影,從信義計畫區一路走回家

沿著光復北路走,感覺沒有很累

途中順便逛了一下國父紀念館,那時小孩子不多,感覺還算清靜

碰巧儀隊交接,就駐足欣賞了一番

出去時搞錯方向,又為了抄近路,翻牆出去時撞到腳

大概是因為以前在建中沒練過

之後偷偷摸摸一個人溜到樂雅樂吃了一頓好的,不過有點小失血就是了

今天(1/29)又出征了一次

這次是跟朋友一起走

走的稍微遠一點

大概是這樣:

南京東路站->南京東路->巷子與松山新城->民生東路->敦化北路->民權東路->行天宮->
松江路->錦州街->建國南北路->仁愛路->國父紀念館(我又去了一次)->101->太累了,搭捷運回家

怕有人看不懂,給張圖好了



其實這不是最遠的一次

不過真的挺累,也很舒服

只不過這條路線還需要改進

太多路程是在枯燥的建國南北路,畢竟是即興走出來的

把建國南北路那段改成松江路會好的多

當時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不過我覺得到了行天宮才決定要走去國父紀念館也滿瘋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ook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