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該想到

不過還真的發生了

真的是炸得心服口服

也許我的能力就到這裡了呢,都給我十二小時了

如果小組要開除我的話我也能體會

畢竟我真的沒做甚麼事又考得很爛

今天坐在醉月湖旁發呆,看著悠哉的鴨子與飛鳥,我又羨慕起來了

唉~好死不死生在一個考試國家加高競爭時代

振作吧,林友騏,沒有人會憐憫你的,只有你自己可以證明你自己

再花時間打這個明天物理作業會交不出來的,還會對作業討論毫無貢獻

就這樣吧

P.S. 謝謝今天安慰我的人,再跟今天看我臭臉,聽我哀怨,以及打個招呼還要看我那硬擠出來的笑容的人道歉,我今天實在很沮喪

為了杜絕以下出現不識相的回應,在此公佈物理原始分數21.2分,平均32

懂了吧,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ook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