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溫用槍抵著優娜的額頭,優娜只能陪笑臉,裝傻裝得真的像個白癡,但是很可惜的,優娜裝傻並不會讓羅德溫也跟著變成白癡,不會那麼容易就蒙混過去。

 

「少校啊~你不會真的以為憑我的力量就可以摧毀那張防護罩吧?」優娜笑著說

「那也只是證明你的價值不過是送給革命軍的祭品罷了。」

「哦~哈哈哈~你真是個蠢貨,哈哈哈~」優娜突然大笑出來,一隻手擋住嘴巴,發出挑釁的笑聲

「哈哈哈~」羅德溫也跟著笑出來,聲音渾厚有力,維康瞪大著眼睛看著這兩個人像發瘋一樣的狂笑,額頭上的汗珠愈聚愈大

「笑甚麼?」羅德溫臉色一沉,按下保險

「笑你不知道我的價值。」優娜保持著微笑

 

  雖然很緊張,但是在羅德溫這種老練的人面前,虛張聲勢可不能只有面部表情,優娜連心跳也能穩定下來,羅德溫透過手槍感受到她身體的脈動,非常鎮定。

 

「哦?你這麼好心願意告訴我。」

「聽我的話,我們絕對是互蒙其利。」優娜說

「好,我聽聽看。」羅德溫爽快的答應,收起槍,維康暗吃一驚

「這女的有必要重新評量。」維康想

「你一定知道光之國的艾卡達蘭五家(註)吧?」優娜問,羅德溫點點頭

「聽好了,他們要找我,簡單來說就是綁架我。」

「要你做啥?」

「沒辦法,我就老實告訴你好了,他們要抓我回去成親。」優娜緩緩吐出最後幾個字,維康臉色鐵青,眼睛圓睜,表情看起來好像是中風了

「哈哈~你唬誰啊?」羅德溫大笑

「我的未婚夫是雷爾家宗家三子,蘭巴爾迪亞‧雷爾,所以現在正在被他們家大哥追逐中。」優娜不動聲色地繼續說

「你等著好了,他們不久後就會來找我,你記好這個名字了,優娜‧蘿絲特!他們家大哥是位硬漢,一定會用低沉的語氣跟你說:『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一名穿風衣的金髮短髮女子?』」不等羅德溫說話,優娜接著說下去,還翻著白眼意模仿亞森‧雷爾講話

「你算哪根蔥!怎麼可能和那種名門結婚?」

「哈哈,你知不知道我是誰都無所謂,反正你也不願意相信我,我只告訴你:現在後悔還來的及,等你發現你招惹到不該招惹的人時就來不及了。」優娜沉下臉

「哼,我懶得聽你說這些,你就準備被送去革命軍那裡去吧!」羅德溫拂袖而起,離開了小磚屋

 

  優娜暗自竊笑,這可是絕佳良機,羅德溫似乎被她嚇唬了,竟然放他與維康在同一間房間。

 

「你的老同事不怎麼樣嘛。」

「不,還很難說他應該不是會那麼容易放棄的人。」維康皺著眉頭

「時間要緊,往事與不要緊的事就別提了,我猜雷爾用不了多久就會找上這裡,到那個時候也許就有辦法了。」

「你有甚麼計畫?」

「我想過了很多計畫,若是沒有人介入,我們很難逃出去,所以,必須有雷爾來攪局,但是假如他再不來,我們得有個B計畫。」

「B計畫?」維康問

「比如說跳槽到城內那方啦。」優娜說

「好!這是個好主意」維康大叫

「我只是隨口說說的」優娜很驚訝

「我認為這招不錯,只是你還有沒有甚麼別的想法?」維康說

「等等對了!那張防護罩哎呀!值得一賭!」

「怎麼了?」

「你聽我說,泰坦帝國有九成的魔法兵器都是我們公司承包的,那張防護罩肯定也是,我們公司出產的防護罩品質可是一流的,只要受過訓練,就可以任意變換防護罩的型狀,並做出夾層,因此,我可以用防護罩分割敵軍部隊,讓對方攻勢頓挫,此外,只要不受大規模炮擊,這頂防護罩通常可以撐個半年,另外,價格

「夠了夠了,總之就是只要讓妳進去,妳就可以給羅德溫好看的意思,只是,這些功能難道城裡頭的人不知道嗎?」

「八成是不看說明書啦!你知道你家的魔法動力提燈可以當熨斗用嗎?」

「甚麼!?可以嗎?」

「就說一堆人都沒看說明書嘛!這可是我們工程師精心加入的便利功能欸。」

「很好不過,你是不是忘了『要怎麼進去』這件事?」維康問

「對欸,糟糕」優娜低頭思考

「這個我早就想到了!」維康露出自信的微笑

「真的!」優娜非常亢奮

「不過你得先說服我配合執行這個計畫

「咦?我說服你?」

 

*****

註:請見 連載: Una Lost -- 序章:卡斯提諾戰役 -- 6(2) 底部的小事典(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ook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