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護當事人,此處以代號稱之)

昨天,由於懷疑某位同學A已經放閃,想去問個究竟

同學A(男)與其室友B(男)正好在聊天

我就去問:「A,有沒有甚麼新八卦?」

B:「他放閃了啦~」(指A)

我:「哦~是誰?」

A:「我不講,你猜啊!」

我:「是黑的還白的?(意指膚色)」

B:「黃種人」

我:「吼~我知道啦,只是問膚色偏黑還偏白」

A突然自爆:「對,是黑的,黑人,還是從海地來的」

我:「!!?難不成是尚德勝!?」

A:「不是啦!」

(註:尚德勝是本系的海地黑人男性外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ook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