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回去建中教課

教的是積分技巧中的三角代換與分項分式

到了積分,果然很多學弟都放棄了,畢竟才高一嘛

於是今天來上我的課的人只有兩人

囧的是,這兩名學弟連三角函數積分都還不會

這下代換成三角函數豈不是自殺?

於是從三角函數積分教起

有時候我真不知道他們到底懂不懂

於是我用著有些生疏的積分開始亂講

一路狂飆,終於在八點多講完了

其實這次沒有很誤人子弟

只是到最後我發現學弟好像對1/u的積分有問題

這不是我的問題吧=="

畢竟不是我的部份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ook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